台北跨年住宿台北跨年住宿


(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3日電)明年元旦有4天假期旅遊業者10月就推出各種跨年行程;其中,去年受歡迎的阿里山夜未眠團依舊人氣最旺。

雄獅旅遊去年率先推出的阿里山夜未眠團,12月31日下午從台北出發,晚間到阿里山,除了跨年還迎曙光,總共開出30團、破1000人。

雄獅旅遊協理游國珍今天表示,今年再推「阿里山夜未眠」,10月中旬開賣以來,因每人售價只要新台幣888元,已賣出約25團;另雄獅在台北車站新開幕站前市,更祭出3人同行1人免費策略。

雄獅旅行社夜未眠團除了阿里山外,今年新推義大跨年夜未眠,12月31日上午從台北出發,中午到義大世界,晚間可看煙火、跨年倒數,包含車資及義大門票,每人1799元,若扣除門票,每人來回車資900元,至今已售出5成。

游國珍說,除了阿里山、義大外,其他搶手的跨年遊點還包括合歡山太平山翠峰湖、花東及北台灣的福隆。1011203




詳全文 跨年團 阿里山夜未眠人氣旺-旅遊新聞-新浪新聞中心 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21203/8455983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西門町ho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